(高雄小港) 3号巷子早午餐 / 藏身巷弄裡的優質空間早午餐

@   3号巷子   @
TEL : 07 806 6764
TIME : 08.00-14.30,週一、二休息

前年的有一天經過高雄餐飲學校附近享用早餐時光,
早餐時間餐畢閒暇之餘打開Google地圖搜尋一下附近有甚麼店家,
看著看著被一家名叫"3號巷子"的早午餐店家吸引,
那外觀跟內用空間佈置感覺就很典雅時尚,
類似那種用自住高級住宅的車庫打造而成的用餐空間,
好奇心使然決定光顧一下,
過沒幾日,騎著車在附近找著找著怎好像進入百慕達般迷失了方向??
尋來找去怎又跑出來大路??
折騰了好一陣子終於在一條約一輛汽車寬的小巷找到,
一看果然是在巷子裡的3號,店名就預告是在巷子裡了,
附近出來散步的阿嬤說不定還在納悶我在忙甚麼??

來的時候店裡已經有幾組客人,一看感覺就像用餐時間快接近尾聲的樣子,
其實光顧之前在Google地圖上看大家拍的照片,
已經決定要來嘗試那"美式煎餅",
沒想到造訪當天美式煎餅竟然是在假日才有,
鼓起勇氣當作沒看到MENU的註文很白目地問老闆,
「老闆,今天有美式煎餅的早午餐嗎??」
想當然,老闆一定說那是假日才有的品項,
但經過我不停地魯小小,終於鬆口「好啦!!幫你做啦!!」
耶!!謝謝老闆,就這樣我嚐到了且另外再點了一杯冰的玫瑰拿鐵....

看這個空間大小及牆面上大理石的壁磚,
這分明是雙車庫的豪宅,
趁他們準備餐點時剛好其他桌的客人也用餐完畢剩我一組客人時,
趕緊拿起相機,滿滿的空景任我取用,本想再殺進去豪宅裡面拍另一區類似包廂的座位,一看到要脫鞋子算了,
在外面隔著玻璃窗好像也可以看的通透,
可以見到他們的佈置乾淨俐落時尚又典雅,
且好幾區的座位都是時尚休閒的風格,
店裡裝潢空間就很令我喜歡....

餐點上桌看起來真是很令人心情大好,
記得價格就很一般早午餐的價格二百元以上,
價格中規中矩但這次不走油炸路線,來個類似甜點的風格,
托盤裡擺盤最大的是美式煎餅,
味道有點像剛煎好的雞蛋糕,上頭還有淋上楓糖跟一塊小奶油,
另外是一份德式香腸、一份生菜沙拉加胡麻豆腐、半顆水煮蛋、一份咖啡凍甜點,
加上一杯補差價的冰玫瑰拿鐵,
味道上當然是那美式煎餅最喜歡,其他味道也是好吃不走鐘,
那杯冰的玫瑰拿鐵蠻好喝且上頭還有一小朵玫瑰花瓣,
有見到店裡的義式咖啡機,這已經是咖啡店的等級了啊....

這間藏在巷弄裡的環境優質早午餐店家,
餐點方面較沒有一般在早午餐店常見的油炸類食物品項,
比較偏向鬆餅、麵包等輕食,也是本毛很喜歡的店家,
來到這裡就用自在愜意的腳步,優游的徜徉其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